2017年12月13日幫一台白色2012年的 Audi 奧迪 A5 (汽油引擎 排氣量 1.8 cc)

換下一顆壽命快所剩無幾的 Audi VARTA 原廠舊電瓶並裝上了一顆 Audi 奧迪 原廠指定廠牌 VARTA G14 全新的 AGM 電瓶。

全程以接不斷電的方式為車主更換電瓶。 之後用汽車電腦診斷儀器幫車主檢查全車供電系統、清除故障碼、做電腦重設並註冊新安裝的電瓶。

 

電話 TEL:    (02) 8663-2268
手機 MOBILE:    0910-005-619
LINE ID:    @mkeven2258
地址 ADDRESS:    台北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47號
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:    德原汽配 Neotek Auto Parts 文山區 興隆店 粉專
網頁 WEBSITE LINK:

https://neotekautoparts.wixsite.com/battery

http://www.neotekautoparts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原汽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